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吴佩慈低胸装代言化妆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丽达人吴佩慈对美丽的要求是出了名的挑剔,所以一听说有一款她用了4年都不曾换掉的化妆保养品,大家都好奇。肤质本身就很不错的吴佩慈昨天(7月20日)也大方透露,原来桑丽卡超水嫩保湿粉饼就是她的秘密。而说起与桑丽卡的第一次接触,吴佩慈记忆犹新的说,4年前她刚到日本发展,让她好奇的是,为什么其他的日籍模特儿就算在强烈镁光灯的摧残下,还能一直保持脸部肌肤的水嫩,就像刚敷完脸一样,当她发现原来日本的模特儿都爱用这个牌子的粉饼之后,美丽不落人后、爱美如命的吴佩慈自然二话不说,立刻奔向桑丽卡专柜,没想到一用就是4年。佩慈说,尤其经过彩妆师的介绍,她也才了解原来小小的粉饼,制作起来可是有大学问。

  美丽、漂亮的吴佩慈一点都不花心,专情的很,只要让她爱上了,绝对死心踏地!但是对她化妆包里头的美妆品啦。每次亮相,除了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迷人之外,吴佩慈白皙、水嫩、透亮的脸蛋,令人羡慕的就连女生都想偷捏一下,原来她的化妆包里头有秘密武器,就是这个被吴佩慈形容像QQ嫩嫩奶酪般的SONIA RYKIEL桑丽卡超水凝保湿粉饼,吴佩慈不藏私的秀出她的化妆包,甜甜地说:“我4年都没变心喔”。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