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双面赵薇,循序渐进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刚出道的小燕子蹦蹦跳跳,纯洁可爱。如今作为演艺风格转型的一部分,赵薇连带着把自己以前的那点乖乖土气也洗掉了,这是一种脱胎换骨的美丽。跟随赵薇,也许你的明天可以更女人。

新专辑《DOUBLE》全新造型

    早期  不经世事,未经雕琢

  也说不清是《还珠格格》捧红了赵薇还是赵薇给《还珠格格》注入些许新鲜,总之,都红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星光,未脱“俗尘”的“小燕子”成了媒体的靶子,尽管科班毕业,但总还是带点儿“平民天后”的味道。

    ***早期造型特点****

  ◎一派学生气,稍加修饰的层次,有点生硬的妆容,最要命的是一口不够洁白的牙齿,曾一度成为各大媒体转载的重点;

  ◎不会穿衣是对赵薇最轻的评价,而这一切的根本问题还是身材,Fit Body成了穿衣的最大困扰;

    ★调侃☆  大眼睛、高鼻梁是当时对赵薇相貌的最佳概括,也是爱上她的重要理由。

    中期  忽而性感

  小燕子之后,忽然少了很多关于赵薇的消息,当人们正要感慨红星陨落之时,忽而发现,小燕子变了,从“日本军旗”事件,重出江湖的赵薇忽而性感起来……

    ***中期造型特点****

  ◎发型变的凌乱却有型,成功减肥之后,暴露身材成了一种新的嗜好;

  ◎大大的眼睛有了丰富而耐人寻味的东西,纯真不再,性感凸现;

    转型期  临近三十,该成熟了

  很喜欢赵薇《飘》专辑中的那首《渐渐》,也许很多东西真的只能等待时间的沉淀。在这张专辑中我们听到的是一个长大之后,渐进优雅,低调而具有深厚内力的声音……

    ***转型期造型特点****

  ◎港味十足,重视装饰的作用,气质变得慵懒而娇媚,或许要归功《绿茶》中的姜文;

  ◎女性化的装扮成为赵薇的新宠,无论什么场合,必要的大首饰总是她的“傍身宝贝”;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