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朴恩惠(连生)肌值500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朴恩惠(连生)早前以五百万元签约成为法国护肤品牌IN-GRID MILLET代言人,为了力证身价,毕业于汉城艺术大学广告创作系的她亲自为其首个平面广告构思概念,推广美白饮料。

  拥有白滑肌肤的朴恩惠以自己为「生招牌」,她构思的广告是将内外美白心得与魔法互相结合,具体展示她保持白晰美肌的方法。她解释:「肌肤暗哑及色斑一向都是女士的大敌,所以除了要做足表面美白防晒措施外,更要从皮肤底层阻截黑色素形成才行!要有效控制体内黑色素,不单只面部美白,连全身都一次过白得均匀剔透,就像施展魔法一样。」她非常着紧自己构思的广告拍出来的效果,所以在拍摄期间频频与公司高层及工作人员交流意见。作为IM首位大中国区代言人的她亦十分专业,在广告中将自己的美白心得结合全套代言产品,她笑说:「因为我希望所有女性都能像我一样拥有亮白肌肤。」

来源:大公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