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许慧欣代言迪士尼活动 白雪公主梦幻爱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香港迪士尼与TVBS共同合作的圆梦之旅计划,在活动代言人许慧欣的揭幕之下正式展开,现场还有小朋友可爱的表演与许慧欣演唱小美人鱼主题曲!

    许慧欣:“如果我自己要选的话,其实真的还蛮难选的,我一边是很喜欢所有公主系列的,就是灰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其实这种公主系列的我都很爱。另外我很爱的就是动物类型的,就是小熊维尼,因为他很可爱,笨笨的,很纯真,可是人很好,很可爱。”

    许慧欣:“白马王子喔!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她自己的白马王子,那我希望我的能够像电影一样完美。”接下来许慧心也将代表TVBS到香港迪士尼完成圆梦任务,从8月1日开始到8月10日小朋友们可以参加著色比赛达成梦想。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