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名模孙岳亮相海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天上午,2004年第44届“国际小姐”中国赛区冠军得主,来自北京的名模孙岳(上图)出现在海口新Mazda6的投放仪式上,立即引来现场观众的关注,成为仪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也是去年的金秋10月,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中信文化传媒集团独家承办的“2004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参加了这一美丽盛会。作为代表中国赛区参赛的唯一选手,孙岳在回忆起那次比赛的经历时,仍显得十分的兴奋。她告诉记者,能与各国选手同台比赛,这同时也是一个了解各国风情的好机会。虽然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但每一位选手都非常自信、可爱和友善,孙岳也以自己的方式抓住机会向各国佳丽们介绍中国的特色文化。

  在今天的名模加靓车现场,衣裙飘飘身高1.79米的孙岳面对众多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始终保持着她那招牌式的美丽微笑。她表示,尽管自己现在面对的活动邀请很多,时间相对比较紧张,但对于能受邀来到美丽的海口非常的高兴,并希望有机会能常来海南。在新车揭幕后,孙岳还与现场观众一起欣赏了《时尚魅力》、《激情动感》、《蝴蝶之吻》等舞蹈,以及小提琴独奏等节目。

来源:虎门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