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内衣外穿,明星敢为时尚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穿衣领域,明星向来敢为时尚先,扮演着先行者的角色。不管多么新锐的设计,有了明星的捧场,时尚指数会立马攀升!不说电影里、银幕上,只看一看国内国外的各种颁奖礼、红地毯,时装大片,杂志封面,哪个明星不是清凉性感,抹胸吊带?就算冬天也只不过象征性地加件皮草披肩!对于众明星来说,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内或者外了,而是外穿了很多年,怎么才能更颠覆一点?更新潮一点?——这充分说明内衣外穿现在已经从边缘纳入主流。

章子怡

林志玲

舒淇

  想当初巩俐去戛纳威尼斯大多以旗袍示人,最多就是在领口造型、开衩高低、面料色彩上做做文章——旗袍再变也不是内衣,那可是堂而皇之的国服一脉——只能感叹时代真的不同了。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