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学习明星演绎风衣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言: 

  在冬春交接之际,普通人还裹在厚重大衣里时,耐寒的明星们早就换上了各式各样的风衣,让风姿漫舞在冬的雪飘和春的花香里。厌倦了厚重大衣准备让自己看上去清爽一点的美女们,来看看明星们怎么演绎她们的风衣风情,顺便借鉴一下。

  美丽风标1

  ◆腰肥袖变短

  ●○出场人物:查理兹·塞隆

  详细解析:无腰身、七分袖、白色,标榜出今年风衣时髦LOOK。出彩处是项链和性感而又含蓄的蕾丝。

  可模仿指数★★★★

  美丽风标2
 
  ◆腰带抢风头
 
  ●○出场人物:谢霆锋张柏芝

  详细解析:风衣的腰带,向来是配角,可今年许多风衣的腰带都跳了出来,给张柏芝这身经典款添加了时髦味道。

  可模仿指数★★★★★

  美丽风标3
 
  ◆金银色变浅

  ●○出场人物:乌玛·瑟曼

  详细解析:金色风衣,流光溢彩的优雅。在今年自然的大主题下,金银照样流行,只是变成了浅色金银。
 
  可模仿指数★★★★

  美丽风标4
 
  ●○出场人物:袁泉
 
  ◆“空心”装时髦

  详细解析:在参加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时尚盛典活动中,袁泉的“空心”风衣,是今年非常时髦的一种穿着方式。
 
  可模仿指数★★★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