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梦幻夜宴 精灵夜公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这是一个混乱的时空,一切都不能被定义。所以当一切触手可及的东西都不能相信时,我们只能信仰不真实的感觉了。当长长短短的裙裾轻轻挥舞的瞬间,一切不真实的女人味就刹那永恒了。从上世纪40年代柔美飘逸的长裙到60年代活泼俏皮的娃娃衫裙,各个时空曾经颠倒众生的裙装在今年夏天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共同存在,各种色彩、材质、纹样将今年春夏裙装的聚会变成一个梦幻的大聚会。

    关键词:低调的性感
    简洁的样式、暗淡的色彩展现出与世无争的超然,流露出低调的性感。

     关键词:冷艳VS柔情
     身着夜礼服的侠女只在夜间现身,在冷艳的神秘下隐藏着似水的柔情。

    关键词:飘逸超然
    飘逸的复古长裙早已使灵魂脱离了肉体,在静谧的暗夜中飞舞,寻找一份超然的快乐。

    关键词:若隐若现的魅惑
    朦胧的裸露装是调情高手的魅惑手段,让诱惑力在不经意间爆发。

    关键词:火热激情
    似火的红色女郎带着倾倒众生的坚定信念释放出激情与爱意。

    关键词:原始的性感
    原始与野性,轻柔与妩媚共同晕染出极致女人的性感外衣。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