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短裤百搭法 穿出明星风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短裤装扮在这个季节里显得清爽自然,动感中透出一丝性感,但是要如何搭配好它,还是看一下国外大牌明星们是怎么穿的吧!  看看外国明星是如何作示范的?我们没有相同的衣服,却可以找出它们的共同点,一样可以风光无限。

  ·米沙·巴顿

  ★造型指南:一件碎花的小衫是今季不能错过的装扮之一,配上卷边短裤,可爱中透出休闲的味道。

  ·妮可-里奇

  ★造型指南:白色的无袖小衫配上宝蓝色的短裤,有种忧郁的气质夹在其中,特别蓝色的包包确实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凯特·伯斯沃茨

  ★造型指南:红色的外套,配长及膝短裤,中性气质中透出女性的味道。

  ·杰西卡.辛普森

  ★造型指南:两件吊带套在一起穿,穿出层次感,但不要两件都过于厚重,还要注意隐约看到里面的吊带衫,性感非常。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