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花与剑 丝绸轻纱战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她是一朵用轻纱做成的花,没有胭脂水粉,只是让光滑的长发随剑风飘扬。就让轻柔的丝绸、神秘的蕾丝为花抵挡,在时空交界的战场幻化美丽。

维多利亚风格的半透明蕾丝衬衫与硬朗的黑色西装,短裤带来刚柔并济的美感。

维多利亚风格的半透明蕾丝衬衫与硬朗的黑色西装,短裤带来刚柔并济的美感。

 绿色束腰胸衣不仅性感,而且将古典贵族风韵呈现出来,精致的做工与剪裁彰显出奢华的品质感。

薄纱与丝绸材质的宽大摆裙与褶裥丰富的硬朗夹克调和出女人的妩媚和坚强感觉。

如雪般的一身白裙,轻柔飘逸的质感带来如古希腊的少女般静谧迷人。

花苞裙,高跟鞋,与后现代的线条造型在简约中释放出逼人的性感魅力。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