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跟明星学风情露肩六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保守派的美女最钟爱的款式,简单的背心,适合任何身材的女生,无论你的上臂丰满或者骨感,女生的柔软与随性的率真溢于言表。

    这种造型的优点是能够让抹胸找到传统的理由,斜跨的或粗或细的带子很野性的时髦,加入一点柔媚的花边或流苏更是风情万种。

    在露肩款式中最具风情的造型,骨感又不失圆润的肩头,用交叉的背带让人读懂你千娇百媚的女人味。

    袖口流动的雪纺,随着上臂的摆动而若隐若现的光洁肌肤,很女人,很风韵。但是请一定先把上臂的围度控制在尽可能小的范围内,因为这种款式很显丰满。

    充满力量感的背带对于胸部丰满的MM是个福音,诱人的乳沟是它的表达重点,不过即使平胸公主,加朵胸花效果一样惹眼。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