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8大关键词热门条纹瘦身诱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似乎是时尚界的常青树,不管潮流怎么变换,总有它的一席之地。而条纹也以它各种不同的表情迷惑着那些热爱它的人!

  孙燕姿的黑色礼服裙上只有几条斜斜的白色条纹,但却是全身的点睛之笔,穿出了黑色的与众不同,以及条纹不常见的知性优雅。

  休闲味道的条纹连衣裙,是今年海军Look的代表作,CAROLINA DAMOR把沙滩拖鞋换成大红色高跟鞋,穿去派对也很时髦。

  最成功的地方是牛仔裙的颜色,选择了磨得泛白的浅蓝色,搭配条纹T 恤衫和浅咖色短靴,一副慵懒而舒适的模样。

  Girls Aloud用条纹V领衫搭配短裤、网眼袜和尖头皮靴,走的是街头路线,性感的双峰呼之欲出,造成无法抗拒的诱惑。

  黑白条纹小礼服款式非常简单,所以对面料和版型的要求很高,Emily Mortimer能把条纹穿得如此优雅,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

  全身深色的服装需要醒目的配饰,比如Mandy Moore用了黑白条纹围巾为整体增加看点,白色挎包的呼应也十分到位。

  Chantelle Houghton的上衣用两种不同色调的绿搭配在一起十分和谐,再穿一双别具特色的印花短靴,整体的时尚指数迅速飙升。

  Sienna Miller自从剪短了头发,便越来越喜欢走中性的路线,超长的条纹T恤在腰间一扎,背上白色大挎包,展现清新而俏皮的男孩Look。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