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熟女小S性感热辣装扮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她刁钻古怪,她言词大胆,搞怪无厘头的作风使她成为如今台湾最受欢迎的女主持之一。不知从何时开始,她不再是那个跟在姐姐后面顶着一头黄发衣服乱穿的干瘦小女孩,在《康熙来了》,她几乎每天都以不同的迷你裙入镜。她敢说,也敢穿,即使是在怀孕的时候也不例外,她就是小S。

粉色是增加女人味的必胜颜色,富有层次感的雪纺短裙与同样效果的蓝色小披肩遥相呼应。

    细肩带绿色小礼服,下摆的不规则剪裁及层叠略显凌乱的褶皱营造出随意的效果。配以大网格丝袜及红色高跟鞋,十分抢眼。

  大红大绿大蓝大黄,一身上下全都是鲜艳的亮色,可是却不会让人感到眼花缭乱,却觉得眼前的小S可爱非凡。

  带着古朴花纹的棕色连衣裙因为衣领处点缀的黄色丝带而不显老气。布满金色亮片的短上衣加强了金黄色的效果,使整体看上去华贵而不俗气。

  准备当妈妈的小S穿上黑色,不仅可以掩饰腹部,同时也显沉稳和成熟。镂空短上衣的花纹也十分端庄。

  缀满金色亮片的短裙单穿显得庸俗,下摆处黄色的纱边和上身的鹅黄色针织衫,都有将光亮弱化的作用。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