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装扮 陈好展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日什么装束才够IN?身材傲人的你,想不想挑战一下真空上阵的刺激与诱惑?万人迷陈好亲自示范夏装真空穿法,让你如同她一样,妖娆多姿,妩媚动人。

    扮靓要点:碎花衬衫是夏日的百搭单品,但也不容易穿出位。搭配件修身裤装,真空上阵,露出若隐若现的乳沟,绝对让你出尽风头。

    扮靓要点:吊带是爱美女生夏日的必备单品,但是丽质的你是否尝试过真空穿着?像陈好一样,选择一件恰到好处隆住双峰的吊带装, 性感无双。

    扮靓要点:短款印花衫清新靓丽,热裤、朋克包时尚搭配。性感乳沟、纤细蛮腰、修长玉腿,谁敢说你不是妖冶热辣、装扮至IN的一等美女。

    扮靓要点:富有夏威夷风情的沙滩装是海边度假的首选,妩媚妖娆的曲线,让你成为沙滩上最自信的美艳女郎。

    扮靓要点:黄黑条纹背心十分抢眼,淡红网眼袜诉说无尽魅惑风情。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