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细腰+宽臀女孩变身窈窕淑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问题:细腰+宽臀的体型让我很烦恼,不知道穿什么衣服能改变呢?

  解决方案:A形服装的款式可缓解这种情况,宽松直筒裤也能遮掩这种体型。

  每个美眉都喜欢过夏天,时尚OL、度假公主、派对明星、俏丽学生,要做最闪亮的夏日女郎,可是对自己的身材没有信心怎么办?怎样遮掩细腰+宽臀的特殊体型,我们特别推荐变身窈窕窈窕淑女的10种方法,修正你的身材缺陷,打造最迷人的女孩。

  A形连衣裙

  金子塔款型调节细腰+宽臀的缺陷,视觉完美腰线法,营造可爱古典女孩形象。

  A形百褶裙

  可爱动感的百褶裙塑造出迷人曲线,温婉的蓝色调让你在炎热的夏季更显清凉文静。

  A形百褶裙

  凸显曼妙身材的A字皱裙,打造视觉平衡的动感妩媚新鲜感,完美遮掩细腰+宽臀的缺陷。

  A形连衣裙

  蓝色调抽皱设计让你更出挑,项链与连衣裙和谐呼应,引人注目的造型,所有的男性都会为之倾倒。

  A形百褶裙

  碎花裙是少女专享特权,让我们从缤纷的碎花图案中感受那甜美馥郁的芬芳吧。

  A形百褶裙

  端庄的色调褶皱设计收紧臀部曲线,散开的裙摆让小腿看起来纤细修长,散发成熟酷感。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