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好莱坞女星家常打扮秀风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女如云的好莱坞,红地毯与银幕上轮番斗艳,多漂亮都不稀奇。看惯了芳华绝代的绝色图画,人们对生活中的绝世靓女同样兴趣不减,毕竟,不假修饰的天然美才是咱们最想窥探的,而明星终究是明星,看似不经意的家常打扮,却往往是最好的穿衣样本。现在就来看看这些休闲打扮也风流的动人女子吧!

    ●风格:简单唯美     

    代表人物:安吉丽娜-茱丽(AngelinaJolie)

  

   有一类人,因为天生气质高贵,最好的修饰就是不修饰,用简单体现魅力,比如生活中的安吉丽娜-茱丽。就像一直为粉丝们所称道的那样———生活中的她永远一副漫不经心的低调打扮:简单的长裤,或长或短的净色T恤,外加一副大墨镜,当然,还有怀里面经常如影随形的养子。产后的安吉丽娜-茱丽相信风格一如既往。

    着装要领:

    安吉丽娜崇尚简单。从她的日常穿着中不难看出,黑色是她的最爱。或者是黑色长裤,或者干脆全身上下都作黑色打扮,再加上一副大墨镜,尽显简单唯美之功力。

    经典的黑色永不过时,且有苗条的视觉效果。此外,黑色不代表抹煞细节,一些裤袋及领口的装饰可以增添几许活泼,大热天里,建议也不要全黑,如黑色铅笔裤配色彩明艳的小背心,条纹与花卉图案都是不错的选择,别忘了再配一双女人味十足的细带凉鞋。

    ●风格:窈窕淑女     

    代表人物:凯拉-奈特利(KeiraKnightley

  

    有些人相貌偏于古典,如年仅21岁的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动用一些淑女元素的装扮可以更惹人怜惜。

    出身演员世家的凯拉-奈特利被谓为“英伦玫瑰新势力”,11岁即踏上大屏幕,三年前一部《加勒比海盗》使她名噪一时,2005年,凭借《傲慢与偏见》,凯拉-奈特利迎来事业的巅峰,昔日的小女孩也正式脱胎换骨,成为成熟女子。她那略嫌瘦削的精致面颊带有一种纯真无瑕的古典美,故有杂志将其评为好莱坞“最美双颊”。

    着装要领:

    古典美人穿上街头风格的衣服别有一种清新潇洒的味道,凯拉-奈特利就经常穿着Hip-Hop风格的涂鸦恤衫和宽松的运动裤满街走。而多数场合,我们可以看到的仍是淑女味十足的她,将现代与古典结合起来是她所擅长的。比如用低胸设计的碎花吊带背心和尖头平底鞋配裤腿割烂的牛仔裤,而即便是流行的层叠打扮,她也用小背心、窄皮带和金色手镯穿出复古的气息。天气不太热的时候,还可以看到皮草在她身上晃动,聪明的凯拉·奈特利很懂得恰到好处地混搭不同材质,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

    ●风格:甜美可人     

    代表人物:希拉莉·杜芙(HilaryDuff)

  

    尚未年满19岁,却已是标准的小美人,长相清纯的希拉莉去年获封好莱坞“最美睫毛”,她那一头金发与一对动人的酒窝,都带有几分漫画女孩的味道,就像是现实中的芭比娃娃,甜美至极。生活中,褪去了华服的希拉莉向往随性,小热裤、露脐装扮、破破烂烂的牛仔装都是她的挚爱。

    着装要领:

    希拉莉-杜芙的身材算不上完美,一米六三的她曾经有些BabyFat,上身丰满,下身则过于结实,那时的她显然知晓这些不足,因而懂得利用衣服的层次感来转移视线,要不就用大小及款式不一的项链或丝巾来修饰,使上下身看起来更协调。减肥成功后,苗条的希拉莉显然自信了很多,比基尼外穿和随意系起的白衬衫都能显出一种活泼的性感,遮阳帽和人字拖鞋则成为夏天最潮的抢眼配饰。

  

    在美国某杂志评选出的2005年度世界十大最美女星中,林赛·罗韩凭借“最强诱惑力”一举夺冠,由此可见这位新晋玉女天后在美国青少年当中影响力不小。不仅如此,林赛-罗韩还赢得了风靡全世界的“芭比娃娃”待遇,美国著名的“MyScene”公司推出的与她形象酷似的玩偶娃娃,甫一露面就惹来疯狂抢购。

    不过,据说喜欢热闹派对的林赛-罗韩棱角鲜明,个性不羁,不仅好友不多,甚至被指小小年纪就在圈内树敌不少,不少人公然表示不愿与她合作,而她与希拉莉-杜芙的明争暗斗更加路人皆知。或许正因为这样的性格,这位刚满20岁的小天后才成为街头潮女的形象代言人。

    着装要领:

    常听人抱怨,工作几年之后仍被认为是刚出校门的小女孩,其实,20岁也能穿出大明星的派头,至于怎么穿就要看林赛-罗韩了。

    据说,林赛-罗韩通过经纪人认识了心目中的偶像———时尚神话凯特·莫斯,两人一见如故,常在一起吃饭,相信后者的时尚触觉应给了罗韩不少着装的灵感。照片中的罗韩一副典型的街头休闲打扮,棉质的长袖上衣和短裤既显得体形更匀称,也标示出青春无敌的嚣张气焰。此外,度假用的橙色旅行袋为整体的白色点缀出夏天的味道,涂上了红色的脚趾甲和大大的乌蝇墨镜一样:有个性,便是这样写出来的。而即使是最简单的T恤牛仔裤,穿在罗韩身上也带有一丝叛逆的味道。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