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校园女生7月清新搭配真人示范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到啦,人头攒动的校园里气氛热闹,是时候该让自己清爽一下了。这一周计划排得满满的,看来又要在穿衣搭配上好好下功夫了。喜欢清纯可爱风格的我,用巧妙的装扮让自己充满自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每一天。

  场景:晚上男友公司同事组织庆祝派对,呵呵,这样穿蛮靓的吧,可以炫耀一下歌喉了。

  装扮:冰蓝色系颈高腰长裙+白色中靴 薄纱上的粉色花朵分外耀眼,还与鞋子上的小花遥相呼应,腰上的丝带让辛辣的装扮多了几分柔媚。

  场景:晚今天的选修课是个年轻的女老师,穿成这样也不会很过分啦。

  装扮:粉色小花吊带+牛仔荷叶装饰裙 非常温柔可人的款式,粉色的纯情中还带着性感,淡雅的花朵和纯白的蕾丝边都招人喜欢。

  场景:开心!他约我去吃饭哦,还说我的打扮像个小女孩,很可爱哦。

  装扮:果绿色长款吊带+白色七分裤+绿色平底鞋 肩带是蝴蝶结扣,垂散下来很自然,绿色装扮与七分裤的随意一起让人心情愉悦。

  场景:好朋友不开心,看来我又要扮演知心姐姐加开心果的角色了,穿的也要有活力一点。

  装扮:高腰棉布圆点衫+白色长裤 下摆用褶皱丰富的高腰款式搭配长裤有几分干练活泼,水珠般的圆点让人精力充沛。

  场景:去温习功课,图书馆里的冷气开的好强啊,穿个长裙这样就保险了吧。

  装扮:荷叶边棉布小衫+白色长裙+鲜绿色皮包 白色棉布长裙很耐穿的款式,搭配镂空背心,点缀着几朵清雅小花,人见人爱。

  场景:天气不错去逛街了,好想给自己添几件成熟的衣服呢,要不他总说我太孩子气。

  装扮:绿色荷叶边娃娃衫+白色马裤+白色中靴 领口的圆形剪裁很俏皮,布满蕾丝的小衫十分可爱,真是既舒适又靓丽的搭配。

  场景:今天就在家陪妈妈好了,穿的休闲一点好舒服啊,这个周末过得不错。

  装扮:白色小花马蹄袖T恤+白色五分裤 全身白色打扮分外抢眼,悠闲中透露着童话般的天真,裤子边加入黑丝带还个性十足。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