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好莱坞明星奇异装扮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乌玛·瑟曼(Uma Thurman)佩戴的这款湖蓝色蝴蝶项链看起来很像一只中国风筝。如此宽大的项链吊坠不是一般人敢于尝试的,但瑟曼很自信地将它带到了电影首映式上。

  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穿上这款开襟羊毛衫后显得温柔娴熟了许多,但请注意了,毛衫上的图案可是阴森恐怖的骷髅。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很喜欢狗。她在一场聚会上穿的一双猫纹图案高跟鞋特别引人瞩目。先不讨论里奇是否也喜欢猫,但这双猫纹鞋在她的脚上好像也不太别扭。

  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身上的这款超短连衣裙显然是从海军服那里获得了设计灵感。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这次引领的是时尚手套潮流。在不同场合,希尔顿分别带上了白色和黑色的四指手套。与其说是手套,还不如说是“指套”,因为这款超短的手套只能包住手指头。

  从正面看,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穿的这款沙滩衣样式极其普通。但想不到吧,出彩的地方藏在了背后!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