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S.H.E教你人气美少女混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H.E的凭借着优美的声线,亲和的作风越发大红大紫,成为女孩子们的时尚楷模。她们的打扮靓丽多姿,紧紧抓住流行的信息,酷爱混搭风格的她们总能让人感到甜蜜气息。看看S.H.E给你的穿衣建议,想要美丽又个性就是这么简单。

    牛仔裤与休闲T恤的搭配张扬青春活力也不会过时,个性图案最为时髦,配直筒裤帅气有型。

    长袖T恤搭配做旧破洞牛仔裤,长裤时尚有型,短裤利落裤感,不可忽视上身的色彩和一份随意性,轻松成就个性女孩。

    初秋的到来让人措手不及,选择搭配一款针织衫配上仔裤或休闲裤,青春靓丽。

    随性的搭配掌握着时尚魅力,阔型T恤衫大方又养眼,搭配穿着让人阔型优美又不失个性感觉。

    白色连衣裙或是白色小背心加短裤短裙,清新气质打动无数人心,较好的质地,蕾丝镂空是演绎清纯的不二法宝。

    也像她们一样做个可爱、有个性的女生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