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azona a02精灵女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zona a02 延续以往的主流趋势, 今季从时装到配饰都有各自的新亮点. 钮扣和贴布, 襟章与挂链, 车花与织带, 立体的钉珠图案, 就象施了魔法的精灵, 依依闪烁其间。闪线绒布的夹棉外衣, 涤沦格子的羽绒大衣, 闪线车花的休闲长裤, 彩色车花的绒布短裙都能把你装扮成一个具有无穷想象力的青春女神。 烂漫的碎花图案尤能体现女人如花般的娇艳。斑斓的颜色配有闪亮的钉珠, 让你不经意间流露出迷人多变的一面. 淡淡的颜色, 细细的蕊瓣, 知性而雅致, 将这份温婉的感觉渲染的如花香般令人沉醉。 香甜可爱的糖果, 不需要太多的关注, 却自有难以抵挡的魅力。 清新的桃红, 浪漫的淡紫, 柔和的芒果, 舒适的彩蓝, 闪烁的奶白, 迷幻的色彩诱惑你的双眼。今季azona a02绽放精灵女孩的双重魅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