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平凡紧身裤打造明星味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何把今季不可或缺的黑色紧身裤穿出修长又张扬的好莱坞明星味道,而不是自曝其短?快来看看帕丽怎么做吧~

    在热裤里面穿上一条黑色紧身裤,绝对是当季最热门的穿法,既可抵御初冬的微凉,又有几分混搭的美感,外面套上一件款式简单素雅的中长款风衣,更觉英气十足。

    膝上15~20cm的迷你连衣裙能有效抓住他人的视觉重点,腰间别致的镂空织纹更增几分甜蜜诱惑,搭配线条流畅的黑色紧身裤及深色的高跟鞋,瞬间拉长身材比例。

    若腿部较粗,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之掩盖,一条散摆迷你裙即可轻松解决这一难题,腰线以下设计别致的碎褶,将粗壮的大腿掩饰得不留痕迹,搭配黑色紧身裤,更显几分窕。

    奢华感的短款豹纹外套,款型别致俏丽,将他人的注意力集中在腰线以上的部位,即可在视觉上有效地缩短上身比例;迷你裙搭配黑色紧身裤是本季最in的穿法,可将腰线上提,再加上流畅的腿部线条,窈窕身姿就此打造。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