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寒冷冬日秀出性感美腿(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卡其色外套略显粗犷,质朴的面料、夸张的扣饰,展露出几分军旅味的英气,极为简约的白色迷你裙则流露出精致女人的高调品位。

    周身黑灰色调的五彩色系让人备显雅致低调。

    随意的T恤和做旧牛仔裤搭配高筒靴最为适宜,可完美展露牛仔的粗犷野性,外加一件军旅味的小外套更显得英气逼人。

    黑白灰三色搭配沉静而低调,原本严肃庄重的背带裤,将背带自然垂下,不经意间多出几分随意,针织衫的随性敞开使生活味道扑面而来。

    军旅风味的款式设计,暗藏奢华的色调及有着些许少女情怀的袖口收褶,这些本季大热的看点已足够让你拉风。

    经典的黑红搭配,明艳而亲和力十足,繁复的荷叶饰边为整体着装更增几分俏丽,灰色开衫休闲敞开,随意而舒服。

  条纹背带裤所营造的严肃古典的味道与套头衫所呈现的不羁散漫感共存,带着几分男孩子的英气,几分孩童的俏皮,让人心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