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07春夏碎花裙当道不看不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碎花裙开始在今年大放异彩,运用丝缎等面料,搭配素雅的花样图案或者波点、碎花图案,足以让你完成从少女到淑女的跳跃。

点评:小碎花连衣裙带着清新的风扑面而来,小卷发让杨千霈看起来像个洋娃娃。

点评:丝缎礼服裙奢华高贵,层叠的裙摆更显雍容,傅明宪的出现令人惊艳。

点评:丝绸的面料更能衬托完美曲线,花朵图案展现温柔女人味。

点评:长短混搭的效果让身材比例更完美,碎花短裙更显陈怡蓉的清纯气质。

点评:繁复的印花和不对称的剪裁只为衬托美人那婀娜的曲线,有一种性感叫甜美。

点评:丝缎的流畅彰显曲线,泡泡袖和领口的花边设计让杨雅筑看来更清纯

点评:水墨画般的印染清新脱俗,徐若王宣像个精灵,在她脸上完全找不到岁月的痕迹。

来源:《风尚志》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