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约会牛仔巧搭 一眼迷死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与心爱的情人见面了,该如何装扮才能一眼就将他吸引呢?姣俏可爱的公主裙在这个季节已有些挡不住寒冷,该选择怎样的装束才能达到可爱、舒适又保温的目的呢?牛仔裤能给你完美的答复。水洗花纹、绣花以及破洞式的装饰手法都可以让牛仔裤达到一种甜美又俏皮的效果,绝对会让他心动不已。

  黑T恤、牛仔裤、简单的服装才更容易达到舒适的境界,绿色的包包很有个性,成为整套搭配的亮点。

  仿旧式抹白牛仔裤让大腿在自然间流露出纤细的感觉,超长的裤腿设计也拉伸腿部的曲线,让你既高挑又时尚。不规则的破洞显出几分随兴。

  秋冬流行重新回归素雅简约派,水洗花纹的窄腿牛仔裤与长毛衣搭配平衡了上身的厚重。

  修身牛仔裤的优良剪裁与长纱上衣相配掩盖住臀部的肥硕,显得纤细许多。再搭配一条素色的围巾是整体不至于太花哨。

  荷叶边的长袖外套既时尚又实用,紧身牛仔裤和高筒靴打造出修长腿形。

  炫目金色印花白T恤与牛仔裤搭配清新又带有优雅的感觉,腰部一条金色珠链使上下过渡更加自然。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