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穿成熟男心中最爱的洛丽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Anna Sui和Christian Lacroix的引领下,“洛丽塔”风又成为2007春夏时尚的一大热门主题。一个13岁的女孩和一份不伦之恋,让“Lolita”被当做一个词汇收入辞典,专门用来形容富诱惑力的早熟女孩。Lolita其实就代表着一种娇嫩、鲜艳和带着企图的青春。

  开始的“洛丽塔”属于一部小说和一个13岁的女孩,故事讲述在大学里靠教法文为生的亨伯特人过中年,他无意中看见了13岁的女孩Lolita,并疯狂地迷恋上她。为此,他不惜与女孩的母亲结婚,但最终是女孩勾引了他,带着诱惑与好奇。俄裔美籍著名作家纳博科夫1955年创作小说《洛丽塔》,在道德上极大地冲击了出版界和读者的心灵。从此以后,Lolita作为一个典型的风骚幼女形象被人一再提起。

  在随后时尚界一再刮起的Lolita风潮里,Lolita一贯以烂漫与美好的青春少女形象出现。 而时代也越来越宽容Lolita样的女孩,人们甚至认为甜美、可爱的打扮就是Lolita的形象。

Lolita放荡的妖女

富诱惑力的早熟女孩

甜美洛丽塔

帕丽斯-希尔顿

古典洛丽塔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