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最新好莱坞明星造型点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总评价:Kate姐豹纹造型。狂放不羁的成分很少,却是可爱气息十足。连帽衫、T恤、灰色窄脚裤,这些基本款大家差不多都有,所以这个造型要凹起来基本没有难度。男女老少都可以玩一玩。

  要注意:漆皮质地的大手袋对于豹纹是个很好的映衬。但豹纹本身的图案已经非常夺目,因此手袋上不适合再有很多花纹出现,否则容易让人联想到有伤风化的街边女郎。以及如果金灿灿首饰佩戴起来,那你就会远离Kate Moss,而不小心成为JLO……从伦敦跨到南美或暴发户聚集的LA沿岸……

  总评价:各位不要被评分所误导,尽管这套衣服我本人很爱,却是要从整体大众的角度出发。第一,流行度而言,黑白、红鞋和超大包都已经是在时尚杂志OUT那一栏里的了,但并不代表它们不值得购买。相反的,这些单品都可以花大钱投资,至少穿个5年也很够本。Tom嫂这条裙子非常有设计感又俏皮,亦正亦谐,是我个人最愿意花钱购买的单品。

  要注意:红鞋的流行度由于在去年和今年太过于强势,因此在选择上正红色已经不是太妙,建议选择棕红、深玫瑰红或是枣红等其他略有偏差的色彩。

  总评价:这身装扮的评价基本同上,但可以看出窄脚牛仔裤正在退出舞台,以及杏色鞋款正逐步变得受欢迎。其实牛仔裤并不一定要追求流行,能显得自己双腿比例美好才是最重要的。oversize的衣物在明年也仍旧不退流行,因此合理购买蝙蝠袖的宽松上衣也很不错,但不要投资太多,白色始终是个一季之后就必须扔掉的颜色,因为它清洗保存都很麻烦。

  要注意:我不建议佩戴过多事物,比如所谓的毛衣链。如果衣服本身设计已经够看,那么再加上什么就会分散人们对它的关注,有点画蛇添足。

来源:美丽家族网

来源:美丽家族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