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黄奕轻熟女造型职场正当红(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黄奕或精灵俏皮,或典雅大方,或天真烂漫,或成熟知性,或时尚动感。然而,无论在什么样的装扮下,在什么样的角度下,她都散发着轻熟女的妩媚风姿,彰显着个人风格。这种风格可是当下职场的最红装扮。

  轻柔的粉紫色、纯洁的白色,黄奕的纯情可爱即刻呈现。肩上俏皮的小花又仿佛诉说着心中五彩斑斓的梦,也许,是一个小天使不小心来到人间,带着些懵懂与新奇。蕾丝领口的白衬衣搭配嫩粉色的荷叶边小裙子,还有缎面腰带,凸显你可爱甜美的气质。

  藏青色的连衣裙秀出黄奕的好身材,裙子的造型让人忍不住想到美人鱼,配上一条简单的红色长围巾,优雅的小精灵浮现眼前。V领吊带长裙,适合拥有成熟气质的你。

  帅气的运动衫,搭上休闲的裙裙,淡蓝色的护腕,黄奕的运动装扮动感十足。谁说运动小衫只能搭配运动裤,花裙子也是一个绝佳的日常搭配。

  棕色上衣,大摆的条裙,这身装束颇有复古的味道。宫廷感十足的小上衣,让你变成文艺复兴时代的小贵妇。

  亮丽的红色,以花色及镂空修饰出的蝴蝶般的图案,以及后背较为大胆的一露,黄奕这清新可人的形象,让你忍不住要再多看几眼。大面积花朵图案的长裙,让你成为夏日街头亮丽的花仙。

  高腰低胸的黑色连衣裙,外搭一件白色小衫,打造了黄奕的性感与成熟。小黑裙是知性女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出席Party时,小黑裙让你化身为性感女神;出席宴会时,白色小罩衫让你化身为优雅知性女。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