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小丽搭配 明星穿便宜货一点都不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丽是没有地域与时间之分的,记得我们小的时候羡慕那些电视上穿的时髦女人,而现今,也到了我们可以美美的穿上了,不一定大明星就选最贵的,相信你心中也有定论。

  时尚解析:Jennifer Lopez穿了一双$89的Sam Edelman角斗士鞋(Rachel Bilson也有一双!)来配这身价值$1,645的Fendi长裙。

  时尚解析:Keira Knightly穿了一条80美金的topshop衬衫裙,和她在红地毯上一样迷人。

  时尚解析:Rachel Bilson的这一身算是街头时尚的最好代表:$165的Riller&Fount T恤配上$88的Sam Edelman角斗士鞋,再来条$20的AE腰带。就这样去逛街吧!

  时尚解析:Halle Berry脚上那双人字拖19美金。

  时尚解析:请注意:Jessica Alba的外套才40美金!

  时尚解析:你在中国的H&M见到过Demi Moore身上的这件T恤吗?

  时尚解析:SJP的红鞋是$695的Valentino,可是她那条花裙才15美元!!!

  时尚解析:花蝴蝶的粉红Gucci皮夹克一定很贵很贵,但里面那条贴身小黑裙是$22的American Apparel。是不是看不出来呢?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