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俏MM巧选外套 精致细节绝不撞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冬的时尚潮流在于体现女性的独立个性,但今年的独立女性形象不再是单纯的男性化,而是与柔美、妩媚完美结合。外套在这一潮流中扮演了主角,如何将外套穿出个性、穿出妩媚,是所有女性的必修课。

时尚解析:A字型小外套线条利落,将好身材展露无遗,领口袖口的特别设计增添可爱气质。格纹鸭舌帽的加入俏皮感倍增。

时尚解析:红色是不退的潮流,宫廷式的泡泡袖也是今年选购外套的时尚元素之一。两粒扣的设计让桃红色小外套更加入时。宽松的线条增添了柔美感。凸显时尚气质。

时尚解析:嫩黄色西装外套看似简洁大方,后片的设计却充满精致感。木耳边的加入让优雅气质飙升。搭配牛仔裤的形象轻松随性,好感度上佳。

时尚解析:宽松剪裁的短夹克秋冬之际的百搭之宝。芥末黄色吸引目光,无领肩章的设计,打造随意自然的休闲形象。内搭黑白条纹衫让形象更为丰满。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