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三类美女冲击09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冠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09年北美新丝路模特大赛的舞台上来自不同国家的三类美女竞相争艳,到底桂冠花落谁家现在始终还是个迷。北美洲的美女们金发碧眼实在让人称艳,亚裔模特黑色秀发更是惹来无数目光,黑皮肤的拉丁美洲模特也当仁不让以他们健康的肤色获得赞许。下面我们就一起领略一下三类美女们的风采吧。

  北美洲模特皮肤白皙雪嫩,金发碧眼是她们独有的特点,丰满的身材也为她们增分不少。

  亚裔模特拥有古典的东方美特点,乌黑亮丽的头发以及东方独有的古典韵味让她们成为舞台上的焦点。

  黑皮肤的拉丁美洲模特以健康的肤色广受关注,同样拥有丰满身姿的她们以性感的厚嘴唇,自然的肤色获得赞许。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