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好莱坞的潜移默化 坏女孩灵感当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好莱坞明星私下的装扮,经过八卦杂志贴身报道,虽然少了神秘性,但也让时装迷大开眼界,成为新世纪的着装灵感。如Nichole Richie、Olsen姊妹,把几万美金的手袋当购物街袋,名牌外套与运动裤、人字拖搭配,头发凌乱地溜狗、买日用品,竟然掀起Dior以“好莱坞明星的私下着装”为主题整季致敬。Lindsay Lohan穿着Chanel小黑裙,在夜总会跳艳舞,被Karl Lagerfeld视为新一代灵感女神。豪门名媛Paris Hilton,频频以艳情姿态流连风月场所,名牌服饰在她身上是玩具,虽然恶俗,但就是掩不住那份妖娆妩媚。

  被称为“美国风格轴心”的Sportswear,其实不是单纯的运动装,也不是Nike的勾勾标记或Adidas的三道条纹,它所要表现的,是穿者的矫健身姿,服装搭配的灵活变通。

  经典代表:始终一贯的简洁线条,没有无谓的琐碎,无色时尚,却性感有型,09春夏新作在现任掌门人Francisco Costa笔下,又多了些妩媚柔情。

  Donna Karan容易分拆重组从日变到夜的7 Easy Pieces——Bodysuit(连裤上衣)、肤色丝袜、一件式连身裙、半截裙、衬衫、外套、西装裤、配饰——是高级OL的衣柜之宝,替有限的衣柜,提供灵活搭配的基本,加上连贯性的颜色,形成有系统有变化的时尚装束。

  Michael Kors有都市的魅力,也有郊外的灵活,永远是穿梭在全世界大都会与度假胜地之间Jet-setter“空中飞女”的最爱。

  Ralph Lauren把休闲精致化,舒适奢侈化,尽显世家风范,09春夏的骑士与淑女模样,俏丽得来英姿焕发。

  摩登代表:Juicy Couture运动套装(以及其他一切配件),颜色之丰富,造型之妙趣,充满童话魅力。

  Marc Jacobs将传统套装休闲化、古板款式摩登化,09春夏的“未成品”,内外颠倒、正侧反转,前后左右尽是不同风情。

  Proenza Schouler双人组,用尖锐眼光改造高级时装的雅致轮廓,潇洒自在的建筑型格,改良的layering,09年春夏的对比度更强,如内长外短西装背心。

  有别于英式“街装”的愤怒与发泄,表达对社会、制度的强烈不满,美国的“街装”是一种个人主义精神面貌的提炼与升华,有混合着摇滚音乐、街头涂鸦、古着、超级名牌、卡通、民族等等的“联合国”风貌。通常把难懂的、难缠的、悲观的、太前卫的去掉,把欣喜的、巧妙的、活泼的、色迷迷的变成装饰细节,洗脱拘谨与霸气,各人发挥创意,层叠混搭。

来源:时尚网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