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冬裙外套露裙角 叠穿很显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长款呢子大衣,喜庆的红色正好应景新年,从视觉上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宽松的板型,穿着起来既舒适又优雅,内搭紫色毛衣下穿芥末黄半身裙,灰色打底裤,系带短靴,长短叠穿很显高。

  复古英伦风双排扣呢子外套,淡淡的色彩,宽松而时尚的款式设计,细腻的面料,轻柔而有质感,显露出迷人的潮女风,合身的流畅线条,非常的显瘦哦。内搭长款格子裙,下穿驼色系半身裙,层次感混搭,超有日系森林风,清新甜美。

  驼色系经典双排扣短外套,翻领设计,简约有型,带点英伦学院风的感觉。内搭黑白条纹衫,下穿红色毛线短裙黑色裤袜,短靴,混搭的很有时尚感。

  深灰色圆领双排扣呢子外套,经典复古的设计感,非常显气质,穿在身上不会有臃肿的感觉。内搭半身裙,下穿黑色裤袜,短靴帅气十足。

  淡淡的麻灰色圆V领呢大衣,简约的款式,简约的色彩,没有过多的点缀,两侧大大的插袋,更能凸现女人的俏皮可爱感。内搭亮色系毛衣下穿粗花呢短裙,黑色裤袜,长靴优雅大气。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