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半身裙正火 年味足点亮街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交叉的前摆和艳丽的红色融合一起,性感火辣两不误。上身搭配深色系的YY更能凸显红色的魅力。

  想要将惹火的豹纹穿出小女人的气息就一定要搭配一件纯色的针织毛衣,既能凸显豹纹的魅力又不繁乱,搭配一条细细的腰带会更精致哦!

  不规则的拼接比普通颜色的拼接更具个性,尤其是几何图案与三种颜色揉合在一起,虽然是性感的短裙但还是有股学生的清纯。

  blingbling款式现下流行的大热款式,用在裙子上将闪闪发亮的面积大面积放大,性感间流露出朋克风情。

  下摆的大花边剪裁带动美丽一起绽放,裙子的颜色也好像花一样鲜艳。较长的款式可以弥补身材的不足。

  包身或是百褶裙的款式无一不流露着女人特有的妩媚,紧身的设计勾勒出曼妙的身材,就连裙摆处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