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皮衣外套混搭穿出帅气潮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版小皮衣外套,款式特别的精巧。精美的裁剪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与调节身材比例,肩部有肩章的设计,为皮衣增添不少帅气与酷感。内搭亮色长款卫衣配上裤袜,板鞋利落中性美。

  修身小皮衣外套,精美的裁剪,修身的版型,短款设计,无不凸显身材的优势,衣身周边有金属装饰,特别显质感,很帅气哦。内搭黑色打底T恤,下穿小脚牛仔裤,高跟短靴尽显帅气美感。

  连帽皮衣外套,红色漆皮设计,非常喜庆。毛绒连帽的款式更是凸显了休闲的气息。袖口与衣摆处都是螺纹的设计,非常修身。一身采用对称拉链装饰,很精美哦。简单的搭配黑色休闲裤,流苏短靴,尽显干练利落的中性美感。

  肩章修身短款皮衣外套,小巧短款版型,设计精美,非常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穿。在翻领处镶嵌了串珠更添时尚感。内搭白色打底T恤,下穿红色灯芯绒长裤,球鞋,很有英伦范儿哦。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