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显瘦潮搭配 做气质文艺女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简单的东西总是能让人不百看不腻,对于基本款的T版型是关键有了好的版型怎么搭都好看,而这款卷边撞色T有着较宽大的领口,可以让你尽情展露令人羡慕的迷人锁骨和双肩,非常修身显身材的一款。

  裙裙质地是是春秋款的雪纺材质, 春夏最常用到的面料,不是很厚的。与一般廉价的相比是更显阔挺,都有内衬。穿雪纺不用为透视而烦恼,当然这款十分适合混搭,复古的色调让人回味。

  白色翻领印花连衣裙,腰部系带显窈窕身材,颜色的搭配甜美不挑肤色,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卡其色风衣搭配橙色系碎花连衣裙,春日演绎淡淡复古情怀。

  很复古的味道但是不会老气,裙子非常耐看尤其是特别好搭配料子也很舒服不是那种很薄很薄的雪纺。

  上身效果很好,很甜美的蕾丝花边领,还有珍珠做装饰。这件的设计让简单款式的TEE变得生动丰富,并且有种小复古中的学院气质,随便穿穿都很好看呢。

  美好的衬衫一枚,精致舒适。娃娃衫的版型样式,不挑身材。很精致的细节车工,细小的压褶,镂空的蕾丝花型边边非常甜美。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