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百褶系:冰淇淋色UP夏日氛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说在凉爽的夏日吃着冰淇淋是一种享受的话,那不妨让享受来得更猛烈些。2012冰淇淋色大行其道,各种百褶裙、百褶短裤作为当季最HOT单品必然跟风流行!跟着小编选一款百褶单品吧,扮嫩、装萌、小清新……裙角飞扬的季节没什么不可以!

  双层雪纺百褶裙

  轻盈的雪纺质地,错落的双层制造出丰盈的蓬蓬感。无论是模特身上的白色、还是单品的橘色,都给人清爽活泼的印象。

  薄荷绿百褶裙

  清爽的薄荷绿最适合夏天,搭配宽松的棕色上衣,自然无造作的萌系fu~

  粉肤色百褶裙

  细细的百褶具有很好的修身作用,柔和的颜色尽显女人味。

  碎花百褶短裤

  碎花拼接蕾丝,让人印象深刻的单品,充满春夏的柔美气息。

  冰沙色百褶短裤

  既可以单穿又能作为打底的百褶短裤,淡淡的冰沙色UP百搭属性。

  牛仔蓝百褶裙裤

  短裙融合短裤的设计是本季的流行之一,牛仔蓝是不退流行的定番色。

  粉色百褶裙

  长裙的优雅浪漫毋庸置疑,搭配宽松雪纺上衣,尽显复古风情。

  绿色百褶裙

  清新的绿色百褶长裙,搭配复古感的纯色上衣,优雅又充满女人味

来源:米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