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冬流行“大红大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记者从“2004秋冬王刚造型作品发布会”上获悉,大红、薰衣紫将成为今年秋冬的流行色。而在发型方面,灵动多变的波浪卷发将是下一季的主打。

   昨晚6时,作为本届服装节最后一场展演会的“2004秋冬王刚造型作品发布会”在希尔顿大酒店举行。当晚的发布会由两部分组成,在王刚的个人造型作品中超短裙与银色妆面打造出超炫的都市风情,而风格迥异的优雅系列则大面积使用紫色。另一组是来自王刚及其造型工作室带来的发型发布,从中可以看出:性感、妩媚的波浪卷发将是下一季的主打。

   王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秋冬大红、薰衣紫将会流行,此外金色、棕色也会起到点缀作用。他说,做造型流行元素只是一方面,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