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4/05秋冬女装流行趋势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信的女强人,富于个性,生活中有多种选择的生活方式并担当多重角色。2004/05秋冬的流行趋势用主题、轮廓和面料诠释了这一概念。原创的、极富想象力的概念化外观或者小说化外观,成为新的都市时尚。在回归比以往更正式服装风格中,它们都充当了主角,但这种风格总是带有突变加之特别的跳跃。主题、款式、面料、色彩之大胆直至“疯狂”,奠定了这一季成衣风格的基础。在这一季过去几十年的经典款式被未来所唤醒。这种复活的价值取代了过时的服装,变得时髦。摩登、合体直至紧身的轮廓凸现出女性柔美的腰线和身材。面料具有一种奢华的感觉,这要归功于如今热门的轻质整理,保证顺滑软柔的面料具有相当的舒适性。CPD男女装专业成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最国际化的时尚舞台,预告2004/05年秋冬最新的女装流行趋势:Pioneers、Poets、Pimps和Players。

    先锋(Pioneers)

    在影片《一位名叫期望的出租司机》和《狂野一号》中的马龙-白兰度;在《东方伊甸园》中的詹姆斯-迪恩;比尔-哈利、埃利维斯、摇滚。那些“绝对叛逆者”们反抗消费、成衣、高级时装以及20世纪50年代对购物的狂热。T恤、粗斜纹棉布裤子以及飞行员皮夹克都标志着年轻一代对过去固有事物的反抗。这一季,50年代的理念被输送给心灵年轻的人。自然外观和“技术自然”取代了人造高科技外观:蓝黑色厚实的牛仔布配上蓬松的格子花呢。都市中野性的西部女郎穿上小牛皮或小山羊皮的夹克,粗斜纹棉夹克显示皮质的嵌花。活泼的瘦腿裤和纤细的直筒裤变得常见,剪绒的甚至短小款式的裤装以水洗帆布、灯芯绒以及棉布面料为特色。源于摩托车手服灵感和宽松上衣款式依然很短,长度只到腰部,而长及臀部的款式则都以拉链或针织的袖口作为细微的设计细节。经过衍缝、粘合、涂层处理,革新的软壳面料使穿着者更温暖。

    显示体形的缝迹、面料和质地的混合加上印花,使合体的上衣与弹力T恤变得更性感。罗纹高领毛线衫勾勒出女性的好身材。带帽的T恤式上衣和毛线衫是必备品,女式两件套、A型轮廓、直筒裙与高跟鞋,芭蕾舞短裙是对女性化的强调。

    色彩方案:蓝黑、靛青、海蓝、黑、烟煤色、赤褐色、栗色,以及作为对腿饰、头饰和配件加以强调的华丽色调。

    诗人(Poets)

    这是对20世纪50年代末和60、70年代的赞颂。华丽摇滚时尚遇到希区柯克美人们。完美主义、一种“少既是多”的观念和英国摩兹风格的面料手感。这种极度的优雅配合摩托车手女郎风格。裤装与时髦的小夹克组合,细条纹面料的裤子具有50年代男装味道;西装制服具有工装外套感觉,与高领毛线衫、卡普里式样的平绒弹力裤以及高跟鞋相搭配。剪裁讲究的紧身小套装配上漂亮的短裙凸现出女性的性感和魅力;裙子有直筒的、打褶的和A字形的;无光泽的、表现质地以及柔软的羊毛面料配上闪光漆皮,丝织运动衫具有迷幻印花,金属效果和蕾丝用于上衣。壁纸条纹、花卉、方格、黑白花呢以及仿羔皮呢都是热门。

    色彩方案:中灰色、黑烟色、褐色以及红褐色等;黑白色;引人注目的颜色还有红、粉色、明亮的浅蓝或浅褐色。

    皮条客(Pimps)

    20世纪80年代坏女孩形象历久弥新。升级的庞克风格与王子乐队、摇滚歌手乔治男孩的浪漫主义以及早期麦当娜古怪的舞台服饰相碰撞。艺术大师、折中主义者将奇特的款式与幻想的装备相融合。浪漫主义加入了如同影片《杀死比尔》中艾玛·佩尔般的活力。类似裤子的绑腿与大体积感的上衣组合。巨大的重复的花卉图案印在具光泽的人造纤维面料上,这与无光的羊毛面料和天鹅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戏剧化的蕾丝与艺术-工艺灵感引发的奇特面料以其令人吃惊的图案组合而受瞩目。有独创性的多层处理保证了各种元素复杂的相互作用,如粗糙与光泽、自然与人造元素的结合。

    色彩使服装高度轮廓化。明亮的颜色十分时髦,如:钴蓝色、活泼的松绿石色、氖黄色、橙红色和锈橙色、粉红、紫罗兰。当然还有银色、雾灰以及黑色。

    竞赛者(Players)

    街头服装、城市运动装以及重新流行的运动。时装和运动正不断地交融。真实和精致的设计明显地成为普遍现象,与此同时传统的影响力也经常渗入到街头服饰的设计中。高尔夫装、华丽的滑雪服以及英国俱乐部式样表现了都市竞技运动风格。为了标新立异,区别于主流,青年人不仅将20世纪70年代的运动风格、复制、重新流行系列的混合,而且加入团体性运动、滑雪和自由式滑冰的服饰元素。修身的剪绒训练服配上仿羔皮呢迷你裙。田径裤已取代了绑腿裤。巨大的字母和数字使经编针织的、弹力的以及运动衫式样上衣变得与众不同。以对比色呈现的速度感条纹随处可见。

    2004/05季运动女装为颜色所吸引:随处可见鲜亮的纯色以单色或各种组合为特征。黄绿色和紫色在这一季成为了令人惊异的重点色。这些鲜明的色调在黑、灰与深灰褐色中体现得尤为突出。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