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世界时尚都市流行一周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北京:无袖镂空送别炎夏
   
  初秋,当凉风开始吹动女孩们的头发时,无袖或是镂空款式正好迎合女孩们的需要。以清爽的蓝色无袖针织上衣配搭白色镂花长裤,粗线条的针织衫自然必不可少,不经意间流露出女性优雅、成熟的气质。花卉图案服饰多数只在生气勃勃的春夏季出现,但今年这股花潮却由春夏吹到秋冬,印花服饰在这个秋冬备受名牌追捧,当中以玫瑰花图案最受欢迎。多款玫瑰花裙及手袋、或是宫廷色彩玫瑰花上衣、或是抽象玫瑰花图案裙子等,设计鲜艳抢眼,为深沉的秋冬服饰平添了生气。

上海:金色秋日美帽物语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不光是因为秋天温度适宜,还因许多生命的奇迹都发生在这绚烂的季节。对于爱美的上海女生来说,这个季节可以尽情搭配,特别是在鞋帽的选择上。04年的秋季继续彩色当道,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品位太过招摇啦。鸭舌帽随着R&B的风行也大热起来了,不过它确实能带来一点酷酷的味道。黑色鸭舌帽款型传统,帽沿的花边刺绣则标明这是“女生专用”。外出游玩的时候则可选择可爱的遮阳帽,稍宽的帽檐可以很有效地保护你不受阳光的侵袭,而且面料上的印花也很可爱。

香港:色彩男人充满趣味
   
  色彩已经不是女人的特权,它已然成为男人的追求与表达方式。无论你是什么格调的男人,你都能用色彩来武装与美化自己。奔放的男人似乎最注重服装的色彩,选择服饰往往以热烈的大红、鲜黄、艳蓝、浅绿或橘红为常见搭配色调。偏重朝气的族群,往往还会选择配有光怪陆离图案的服装来体现奔放之情。而喜欢装扮得略微成熟的族群,则会选深紫、枣红、铁锈红等鲜艳色彩,喜欢穿着淳朴的针织毛衣,配以传统绳缆图案,显得英气、豪迈。热爱色彩的男人是充满趣味的,他们诙谐、幽默、不拘一格,穿着方式更显出男性的洒脱、明快与豁达。

东京:内衣绚丽蕾丝风范
  
  时装纵然是最重要的外在身份与个性的体现,但真正宠爱自己的日本男女们却最在乎内衣。今年秋冬的内衣色彩将一改春夏的绚丽耀眼,而是温柔浪漫、富有知性美感的紫罗兰色将成为主流。在黑底上搭配红、橘红、米白和金色等层层叠叠的刺绣蕾丝,多层蕾丝透出令人捉摸不定的色调。而一贯喜欢在秋冬应用的红色,在今年也变得更为柔和优雅,不再是纯色的大红,而是低调的玫瑰红、粉红继续流行。刺绣蕾丝是今年秋冬内衣的流行面料。蕾丝花卉图案以大朵盛开的花卉为主要特点。镂空花卉蕾丝是极富女性魅力的装饰物,特别能够表现花卉的浪漫与美丽。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