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五彩斑斓“水果色”将成明年主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日本伊藤忠时尚中心流行色彩讲座上了解到,明年将流行主题为VITAMIN的一组五彩斑斓、充满健康气息的“水果色彩”。

    昨日,作为本届国际服装节主题活动之一的日本伊藤忠时尚中心流行色彩讲座在希尔顿大酒店举行。伊藤忠时尚中心株式会社(ifs)跟巴黎趋向公司TRENDUNION协作,传递国 际性的趋势。

    TRENDUNION是在世界流行趋势上有主导权的机关,其发挥综合性力量的全球性趋势发布影响到服装、化妆品、汽车、家庭电器、食品、园艺等各个方面。

    来自日本ifs的池西美知子透露,明年将流行主题为VITAMIN的一组色彩。这个概念代表了朝气蓬勃、充满健康。柠檬黄、果绿、浅粉、熏衣紫等柔和而充满明朗基调的色彩,必将使明年的世界变得更加多彩。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