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大衣与长靴搭配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冬日寒冷的天气丝毫不能抹煞你美丽的曲线,因为我们早已为你准备好了各式时髦的大衣和长靴。如此实用而美丽的搭配,快来学两招吧。
  一,乖巧的淑女风格
  
  虽然野蛮女友曾经盛行一时,但是,温柔乖巧的女孩永远是大家的最爱。小巧可人的公主领上衣、荷叶飘飘的裙摆、镶嵌着蕾丝花边的连衣裙、圆头圆脑的娃娃鞋,演绎着淑女风格的别样风景。

  没有过分张扬的表情,而它塑造的温情、精致的淑女形象,总是静悄悄地绽放在冬日寒风中。
  
  二,成熟女人的风情万种
  
  成熟的女人总有一种撩人的风情。这种风情,也许用语言是很难精确描述的,于是我们就统称这样的女人是有味道的女人。味道,是多么暧昧的字眼,不过就是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词语,最能形容这类女人。

   墨绿色的大衣十分年轻,搭配一双白色的平跟靴子更有活力。出门打拼时再适合不过了,你在街头一定是个亮点。

    黑色的夹克式大衣,粉色的靴子成为亮色,整身可谓中性和柔美的融合,这种MIX的穿法相信你会喜欢。

  运动风是今年的流行重点,女人们狂恋运动不只是时尚,更贪图它能让你年轻好几岁的魔法。与青春美少女不着四六的街头运动比,成熟女人正正经经的运动风格装扮更容易让人看出破绽。

    海蓝色的长大衣里面套一件红色的连身衬衫很有视觉的冲击力,加上深棕色的系带长靴效果更棒。

   棕色的大衣帅气有形,棕黄色的靴子色调与大衣一致,是上班族的最佳选择。

  皮衣代表什么?当然是潮流的指向。在时间向前流淌的任何一刻,相信并运用它的存在,享受美丽与温暖的呵护,你也能够做得到。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