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新季清新色调 爱上花俏男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花俏男人

  男人们的确更加善于修饰自己了,对华丽和细节至上的追求也越来越甚,堪称是时尚的一大“进化”。本季男装抛弃了刻板的传统感觉,变得舒适、轻松;而在色彩上,原本刻板的黑灰男人,居然也花花绿绿地穿上了色彩亮丽的衣裳,沉闷冬日因为这些“花花”公子而变得风情万种。

  休闲男人

  都市生活繁忙和疲惫,使人们迫切需要释放禁锢的心灵,轻松随意的生活方式和着装风格,是都市一族职场拼搏后的追求。

  卡其、鹅黄、橄榄绿等清新的自然色调,简洁明朗的款式设计,将回归田园、山河远足的户外体现与时尚休闲合而为一。

  行政男人

  把时尚特色诠注于经典设计思想中,用现代手法淡化传统男装风格,将休闲意念融于行政商务,使两者的穿着效果更加相得益彰,面面俱到的照顾了男士的职场着装要求。

  面料考究、款式流畅、裁剪精良是浪比时一如既往的追求。今季男装在色调上除了经典的黑白搭配外,还增加了一些更富春夏气息的粉质系列和亮彩系列,一改商务男装沉闷的形象,为都市男士在繁忙的商务活动中注入新活力。

  IN搭配

  花俏男人看点

  花俏不是女性的专利。今年秋冬,花俏男人着装有3大看点:

  1缤纷炫目的色彩

  今年秋冬,男人们将缤纷炫目的色彩尽情发挥,从鲜明的橙红、玫红色系到柔和的多元化色彩,例如宝石绿、海洋蓝等,令人目不暇接。喜庆的红色、亮眼的橙色今季大胆运用,更加突出男士潜在的激情,为寒冬增添几分火热动感和青春朝气。

  2焕然一新的制服风格

  标榜男士的冒险精神,牛仔风情的外套、飙车皮夹克,从平装完全过渡到制服味道的设计,所有单品都呈现男性的阳刚与年轻气息。今季的设计师们强调在商务休闲中突出男士的硬朗风貌。天然环保的棉、麻布料,涂层后整工艺织染,修身企领结构,无不展现出男士粗犷不羁的气质;而在压边、褶皱与钉扣等手工细节上,又不忘精致与细腻的品质追求。

  3惬意随性的混搭风格

  不受拘束,惬意随性的混搭风格在2005年秋冬可说是发挥到极致,专业和随意两种风格并存。人字呢冷色系厚褛搭配亮色毛衣,修身短装外套搭配柔软针织,开襟毛衣搭配双拼条纹圆领毛织或印花衬衫,配上天然棉麻面料的长裤、手工牛皮软靴或系带双色休闲鞋、单肩尼龙挂包和浓郁苏格兰图案风情的围巾,热情奔放、优雅时尚的现代男士魅力立即展现。(文/张梦影 崔毅)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