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Arnold Palmer06春季服饰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rnold Palmer于2002春季面世的一个女装品牌,此品牌原于美国为一个高尔夫球运动服饰品牌,由1929年出生于宾夕法尼亚洲的Palmer一手成立。2001年Arnold Palmer 品牌作品于日本登场,以经典运动作蓝本注入潮流元素,迅即成为热遍全日本的潮流话题。Arnold Palmer以一把雨伞作标记,标志着其经典的一面;而其可爱活力的一面则以撑着伞子的小兔代表。现时Arnold Palmer 于日本的售卖点经已遍布原宿、涉谷、新宿、代官山等地,而青山旗舰店开幕之后,更是朝拜者众。

  06春季服饰系列

    Arnold Palmer最新一季的设计以崭新形象示人,除了推出Causal Line及Basic Line一贯的少女优闲服饰之外,今季开始更加入专为上班一族的女士们而设的Office Line,给予各女孩子们多种不同风格的服饰选择。

     分别以Innocent Romantic及Girl's Holiday为创作主题,推出一系列色彩鲜艳夺目及印花抢眼的少女装束。06春季系列采用了大量耀眼颜色如浅绿、黄、浅紫、蓝、桃红、蓝绿、粉红、浅蓝、桃色及白色等,让衣饰洋溢着大地回春的春色情怀。春季服饰亦推出一系列print tee,以花巧的图案及运用不同的物料作点缀,下身方面,roll-up短裤及伞裙绝对是今个春天的必买项目。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