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白衬衫 时尚界大牌的主旋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潮流指标

    白衬衫,时尚界大牌的主旋律

    2006春夏白色风暴席卷整个国际T台,纯洁的白色让人的心灵第一时间被打动,变得柔软———软得可以滴出水来。PRADA以系列仿佛被刷白的衣服打造出前卫优雅女孩形象;HERMES用白色取代了传统的橙色作为该品牌的主色调;一向形象高贵的GIVENCHY也以大量白色为整个发布的主调;CHLOE的褶皱边白色硬纱衬衣打动了不少时尚人……这个夏天,你必须选择至少一件适合自己的白衬衫。

    白衬衫+牛仔裤+大框太阳镜+高跟鞋

    白衬衫似乎是很久以前的典型配件,不过在今年春夏,白衬衫却能轻易使你成为时尚中人。ANMANI一口气推出了四五款白衬衫,橱窗也展示了这个夏季最流行的职业休闲穿法。在朴素的白衬衫搭配收身效果非常好带点饰品的牛仔裤,一副职业化的感觉便打造出来了。不过,今年春夏的流行要点是要在中性之中透露出一点温柔性感,因此在这身搭配之外,不要忘了穿上你珍藏的细跟高跟鞋,下班后可以加一副酷酷的大框太阳眼镜;如果去参加派对可以佩戴最闪耀的珠宝,这样的打扮就可以应付很多不同场合了。

白衬衫 时尚界大牌的主旋律

    购买TIPS

    轻柔材质更显性感

    白衬衫的搭配最见功力,如果单独穿着,很容易显得单调。因此白衬衫建议选择买那些以雪纺、丝缎等轻柔材质的白衬衫,有蕾丝和钩花装饰并呈现透视效果的白衬衫,绝对能够提升你的性感指数。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