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品位男人 随意中彰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成熟男人的含蓄儒雅,是从言谈举止、穿着等细节之处流露出来的。有品位的着装不应靠女人般的精雕细琢打造,而应在随意中彰显出成熟儒雅气质。

UNNYCLOUDS男式纯棉毛衣  价格:279元  

    这次,我们特设计了以简洁大方的运动员风格为目标的毛衣款式。将毛线采用3行针数经过结实的编织而制成,另外,通过清洗加工程序,完工后使它没有其他毛衣普遍带有的[塌软]的感觉,而是结实并且有弹性。经过严格挑选,确定了3种易于搭配的颜色。当您想尝试成熟,轻便的穿衣风格时,它是您的最佳选择。

SUNNYCLOUDS男式立领T恤衫 价格:199元  

    使用sunny clouds风格的面料,制成了这款作为主打商品的亨利式T恤衫。它的面料好像华夫饼干的纹路一样,其特征是具有弹性,不会显得皱皱巴巴,并且厚度适中,不会让人感到高温难耐,为了达到这个效果,我们特经过了多次的反复试验。因为面料中加入了聚酯成分,最终形成了充满韧性的好像华夫饼干纹路一样的效果。衣领采用的是结实的略带坚硬的横向编织条纹。穿上这款亨利式T恤衫,整个夏季都能让您充满绅士风度

SUNNYCLOUDS男式短袖翻领衫  价格:199元 
 
    T恤向来是衣柜里不可少的中坚分子,设计简单,纯棉质地,款型上趋于简单和流线型,在细节的处理上更加亲和,让您每日“轻松”上阵。

 SUNNYCLOUDS男式内外兼修高领T恤衫价格:248元 
   
    sunnyclouds为您特别献上的男士高领T恤衫:扇形法编织而成的一种合身的成熟风格,素材舒适透气,触感细腻,儒雅含蓄,不花哨,于细节处表现个人品位,是低调知性男士证明其独特个性品位的首选。

 SUNNYCLOUDS男式棉麻线T恤衫价格:179元

    这是一款将棉制品本来的成色和麻制品所特有的柔和的色泽完美结合在一起的运动衫。衣服的表面同时使用棉麻线,而在能接触到肌肤的里侧,使用了100%纯棉毛线,形成了很薄的一层小绒毛。包扣也使用了棉麻面料,这是sunny clouds所特别制作的。对于衣兜和后背的里衬,这次使用的是[清晰的条纹面料]。通过这款衣服所具有的优雅风格及柔和的色调,我们希望能让穿着他的人的心情也随之变得柔和,温暖起来。

 SUNNYCLOUDS男式马球衫价格:249元 

    为了与[马球衫永远保持一致],使用了sunny clouds所独有的小鹿皮面料,制成了这款长袖针织衬衫。与[永远充满活力的马球衫]相对应的是,这款衬衫被印染成了茶色。使用容易掉色的染料对衣服进行染色加工之后,进行充分的酸度洗涤,直到营造出想要的感觉为止。翻下来的领子,使用了蒂罗尔绣带。领子的里侧使用印度面料,利用了清洗后产生的缩水误差,产生出一种饱经风霜的感觉。这是一款简洁大方,充满存在感的衬衫。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