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俏皮知性 熟女艳夏短款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谁说可爱不能成熟,成熟就不能可爱,看看小编为你组搭的几款,成熟中透出稳重但又不失可爱的气质,快来看下吧!
243408480 

  ┅小编指南:墨绿色的吊带,胸前的华丽装饰,加上鞋子上的蝴蝶结点缀。相信要是参加一个小型的Party也会很抢眼的!

243408481 

  ┅小编指南:暗蓝色的小衫配上米黄色的裙子,加上金属亮蓝色的鞋子,整体感觉中稳重不失可爱。

243408482 

  ┅小编指南:米色条纹蕾丝小衫配上中长短裤、露趾鞋,小女人的气质一览无余!

243408483 

  ┅小编指南:一款花色的性感小衫为你增添了许多成熟韵味,配上牛仔短裙、高跟鞋,展现出性感味道。

243408484 

  ┅小编指南:花色的无袖衫配上短裤,动感中透出青春,特别是鞋子的衬托,时尚之美。

  结束语: 是不是对成熟有了新的看法呢?赶快尝试一下,让自己成为百变女郎!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