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邻家女孩 甜美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任何时候,妩媚动人的裙装都是爱美女性决不放过的扮靓法宝,不管是甜美的花边裙,还是性感的A字裙,抑或是硬朗的牛仔裙,都会让你成为最抢镜的主角。

    樱桃图案缀满了红色的连衣裙,甜美的感觉顿时映入眼帘。开到腰际的V领给层叠搭配带来无限的可能,内搭一件简洁的白色吊带可爱得让人无法抗拒。

    轻柔的丝质小黑裙的经典地位长久以来都没有动摇过,在裙摆的飘逸中释放出无限风情,是诠释性感魅惑的最好装束。

    个性的拼接将连衣裙装饰得缤纷艳丽,蕾丝的内衬露出黑色的边更添妩媚与性感。

    休闲的条纹吊带裙时尚又可爱,蕾丝花边为简洁的条纹带来甜美与风情。

    红艳艳的连衣短裙充满了热情与奔放,写意的花朵图案带来异国的浪漫风情。

    鲜亮的橘色带来活力四射的热情,蕾丝与亮绸装饰出高雅华贵的美感。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