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暖色中性今夏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春夏最新流行色系为暖色中性色系,再加上鲜亮明快的流行色彩作为点缀,其中甜美柔和的奶油色、贝壳色和淡粉红色比较引人注目。

  日前,美国棉花公司和北京服装学院联合在京宣布,在未来的季节,流行的面料和款式风格可以分为五类:一是别致精巧的细节设计,二是组织结构更紧密的全棉面料,三是风格纯净的缎带装饰,四是优雅精致的白色全棉上饰以色彩对比强烈、别致的明线迹缝设计,五是呈现自然奢华风格的棉/丝混纺面料。

  2006年,柔和内敛的流行色彩也有了四个方面的变化,甜美的奶油色、贝壳色和淡粉红色传达了温柔优雅的女性风情;深色色调中引入了海军蓝和灰色,海军蓝和黑色的混搭;黑色和白色组合极其流行,尤其在印花图案和色彩设计中;罂粟红、芙蓉红、明绿色和黄色衬托主流色彩潮流。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