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清甜可爱 日本少女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式少女装束总是带有浓浓的流行味道,看看今夏她们最流行什么搭配,定会给你的扮靓方案带来灵感。
服装;今夏日本少女流行装束

    独特的织花肩带,镂空设计间流露细腻的一面。在精致的直纹线条麻纱上,粗细齐一的镂空间隙不经意地小露肌肤,流露完美无邪的气质!腰际的绑绳不仅俏丽,更为你系住了好身材。辅加排扣设计的超优穿搭力,扣上单穿、开扣混搭都别有造型感。

服装;今夏日本少女流行装束

    针织衫是时尚圈永不退却的一股潮流,美胸线条贝壳滚边针织背心,加以当季的流行性感元素,成就一款超正背心。以超绵柔的针织材质优雅打底,对比色调的滚边手法,略带些海军风的余味仿造贝壳线条的美胸剪裁。

服装;今夏日本少女流行装束

    主导流行金扣娃娃装针织背心,就是来自于这波可爱潮流之下的经典款,拥有耀眼的金色排扣剪裁,赋予造型更多变化性,让你的造型更令人捉摸不定,成为姐妹群中的流行教主。

 

服装;今夏日本少女流行装束

    独特的荷叶边领口,削弱背心过于单一的色调,更特别的是,正面的蝴蝶结轮廓口袋,赋予此款背心不凡的设计感。实属一款美少女不容错过的超正单品,让你混搭造型更亮眼。

服装;今夏日本少女流行装束

    如果美眉今年夏天没有一件吊带裤,那可就不够炫啦!刻意宽松的垮版剪裁感,辅加单边的吊带设计就是要让你穿出小男孩般地可爱气息,再注入超亮丽的饱和色调瞩目程度百分百。

服装;今夏日本少女流行装束

    嬉戏青春简约素面吊带裙,没有过度夸张的花俏设计,反而是以素净的清新色调胜出,裙面上浅浅的大口袋,增添吊带裙活泼轮廓,成功挑战本季的人气女孩LOOK!随性搭件短T抑或背心,就能穿出超人气的青春模样。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