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u Bra内衣时尚造型赛 隐形胸罩大过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年轻美眉上台秀内衣,大有机会被星探挖掘?21日Nu Bra时尚造型赛,9位参加决赛的年轻女孩个个有备而来,还有不少明星脸,台下评审之一Nu Bra董事长林慧晶,正是电视鬼才王伟忠的太太,台前台后一直观察,发现有不少资质不赖的女孩,准备要向先生推荐。

Alexander McQueen以Peter Brook 的电影“Lord of the Files”作为创作灵感,将学生时代的校服造形于今季男装中演绎,如西装外套配衬短裤,还有更甚的绉条薄纹西装款式与条子的结合,不知不觉间带出McQueen一向爱于设计上表现的浓浓坏孩子味。在云云服饰当中,重点推介包括像汽水罐图案的绣线连帽子外套,以及印有古代地图印花的衬衫,都是McQueen的精湛作品。以充满朝气的紫色、蓝色、棕色及红色作为今季服饰的色调,再加上设计师驰名的剪裁技术,拼凑出引人注目的服饰,为整个春夏系列增添活力和年青感觉。

    Nu Bra隐形胸罩到了春夏,轻型系列比硅胶款抢手,再加上延揽王怡仁代言,春夏相较去年业绩成长15%。参加决赛的9位美眉中,有神似钟楚红、张韶涵、Saya、薇薇安……,上台充满自信,对著摄影大哥猛摆Pose、随性舞动,肢体语言相当纯熟。

    最后由小「Saya」林珈宣、小「钟楚红」陈恩玲和林彦君分获前三名,可以得到Nu Bra价值20000、10000和5000元的商品。

来源:中华内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